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还在喝奶昔?粉红时代来袭啦!

女生小時候最愛玩的玩具之一就是幫芭比娃娃換衣服,,擅長創造話題的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 掌義大利品牌MOSCHINO第二季,就以芭比娃娃為主題大展性感童心。模特兒變身為芭比娃娃真人版!





这组芭比娃娃去旅行疯!还有血拼疯!





女生小時候玩洋娃娃的夢想,喔~不一定只是小女生,我猜,Jeremy Scott小時候應該也擁有很多個芭比娃娃。  



这次时尚重点 好像把以往小巧的耳环 跟腰带 都变巨大化了! 可以玩耍的各式配件,就像是芭比娃娃衣櫥裡拿出來的一樣








比基尼也與洋裝和套裝做結合,營造「比基尼外穿」的幽默視覺效果。
这组玩儿比基尼造型!我超喜欢!



穿著浴巾式的洋裝,宛若真人芭比剛出浴那般的美麗模樣,再再都讓人想起芭比那多采多姿的快樂生活


金髮碧眼、怎麼都不會胖的水蛇腰細長腿、永遠吹整完美的髮型
如果天天酱去健身房!那该有多好!!!


                                               
最顯眼的就是充滿Moschino風格的幽默配件
化妝鏡iPhone 5手機殼,有著手把的化妝鏡手機殼,
不僅可以當作是小型的自拍神器,背面也真的鑲有一面鏡子,讓愛美、
手機又片刻不離身的女孩們能夠一物二用相當方便这款我也超想要的啦~~~
我也想拿着他说 :魔镜魔镜~告诉我 谁说世界上最帅的~~~ (s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