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onfm -第一次節目上教彩妝 Live!oh!麻豆皮膚好像跟上帝借光一樣!


說真的,上節目畫彩妝已經夠緊張了 還是現場直播的
真想看看自己緊張成什麼模樣 不過我還是磨牙蛋定 把兩個小時給撐完
畢竟邊畫 還要邊講 這個算是 特技的一種  因為 口 手併用  ,這畢竟要兩個腦袋瓜一起操作
才能完成的事情,一下完節目 立刻軟趴掉~



我們再來回顧一下 昨晚在節目上 教的彩妝吧!!




光感妝

所謂光感妝呢
就是要讓那個光好像從皮膚裏面透出來一樣
光 跟 油 不一樣 
我們一直所謂的 裸光
就是要讓皮膚看起來霧霧 透透的
好像皮膚再告訴你   “你看” 我的皮膚再發光也
通常 一般市面上 裸光產品呢 都是礦物質 成分的
所以不會傷害皮膚 而且保濕成分 跟滋潤成分較高
所以 也幫你的皮膚 “以妝養妝” 


因為亞洲人的五官不是很立體
所以可以用這些光 來營造出 立體的五官

-建議

基本上 肌膚不太適合太油膩 因為馬來西亞天氣炎熱的關係

油妝會看起來葬葬的!









光感妝最重要的重點呢!飾底乳是占了非常重要的關鍵
因為基地做好
在粉底的部分 就不需要太厚重了!





1.調整膚色效果和抗UV效果, 搭配W機能的嶄新修色乳霜 
RMK底妝最重要的就是追求透明感。全新UV修色乳霜具有輕盈的觸感能溫柔將肌膚包圍,擁有無限透明感的色調薄膜能自然遮蓋在意的黯沉和膚色不均等。 

功能當然不只如此,具有防曬係數SPF30 PA++能有效阻斷日常紫外線的效果。SPF數值太高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妝感也會過於泛白感,底妝處方採用全新顏料分散技術,能均勻延展且輕透,實現絕對品味底妝的透明感。 







另一樣也是我首推的 無時無刻 光感肌膚。


rmk的亮采棒

產品介紹

替肌膚打造出如水般的光澤感和自然立體感的亮采棒,
輕推一筆立即替肌膚渲染出成熟華麗的光澤。
綻放出香檳金光澤的限定色全新上市。



【商品特長】

具有人氣的高明度商品「RMK亮采棒」限定色。非常適合洗練成熟肌膚的香檳金色。含有微珠光亮澤感能融合於肌膚,呈現華麗的底妝。添加可保持潤澤的蜂王乳菁華等保濕成分,實現水潤光澤感和自然立體感。 



(完成底妝部分後 麻豆皮膚好像跟上帝借光一樣!)




(在節目上多人詢問的礦物粉)



矿物粉当红的5大理由:
1.不含油脂 不堵毛孔 矿物粉的粉粒非常细小,都是粉末,没有压缩成粉块,因此不含油脂。
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只要选择正规的品牌粉底,就绝对不会堵塞毛孔。

2.镇定抗炎 拒绝干燥 矿物中的氧化锌具有抗炎和安抚镇静的作用,对于痘痘、酒糟鼻等有相当好的帮助。
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不错的保湿效果。

3.不易过敏 保质期长 矿物质彩妆不含香料、酒精、化学性保存剂、人工色素等容易引起过敏的化学成分。
更重要的是,矿物质是无生命体,不像一般保养品中使用的动、植物原料。因此不会滋养细菌,
据说保质期可以达到永久。

4.不易脱妆 不需卸妆 矿物质粉的扁平微粒按压在清洁、保湿的皮肤上,所形成的表面张力大于地心引力,
所以矿物质粉会紧紧地附着在皮肤上,不脱落、不皱褶、不晕开。
洁面产品里含有的洗洁剂可以破坏表面张力,所以只需用洗面奶就能把矿物质粉洗得干干净净而不需特别卸妆。

5.方便使用 价位平易 矿物质粉底的使用异常简单,而且又能兼顾流行颜色和创意需求,
因此才会风靡一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它们在价格上也出人意料地平易近人!






眼線

我個人很喜歡用顏色的眼線 代替 黑色眼線的
因為彩色眼線 可以表現不同的個性

一些雙眼皮較明顯的女生 其實可以用 彩色眼線來取代 黑色眼線
只要畫上彩色顏色 再刷上睫毛 整個妝感 就可以明顯出來了

趕快淘汰家裡的黑色眼線!換上新妝色吧










也感謝cindy哥給這個機會 可以在視頻上分享彩妝







上了3次cindy哥節目
收到一個網友的訊息
(在onfm看到你 我很喜歡聽你說話 雖然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但是覺得我說話很特別)
*是一封英文訊息

*其實我很害怕回顧看自己說過什麼
我也很慶幸這個節目是不能看重播的
不過有時候在鏡頭看到自己不好看的角度會很怕
還有自己詞窮和咬字不清楚的時候
真的很想挖個洞鑽進去 

*也謝謝那位網友留意我
有一點點支持 算是沒有白活過(言重鳥)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把自己工作崗位調整到最好。

把愛分享出去 (那來的大愛收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