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the BEE



HI_bee 先生 我們又見面了(你理我 我就愛叫他先生)

每次來jayaone 臨走前我都愛來這裡 “裝”一下

因為這裡環境和食物 我覺得挺棒的

應該這麼說~這裡的食物都太合本少爺胃口了 (這重點)



餐單設計得很像報章 讓人忍不住想認真看完下去


咖啡!!
痘痘跟肥胖的萬惡深淵
不過咖啡已經深深深深的跌進我的腦海裏
好像每天都會提醒自己一定要喝咖啡!
餐單傍邊還放著咖啡單含量圖 

可以了解一下當下想喝什麼
貼心吧




最後還是點了熱拿鐵 
(真的被點中 咖啡戒不過3天 泣!)




哎~~我對不起kittie時尚一姐 那天還說要戒掉,but~臣妾做不到呀~!!!



美式大早餐!





總結來說呢
評論

(滿分10分)
食物:7分 

環境:7分

可去度:6分










  1. 資訊地點-

    The Bee

  2. 地址: Jaya One, Jalan University, Seksyen 13,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電話:03-7960 21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