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15

Hipster的轉角奇遇二手古玩-publika 二手店




在跟凱迪 閑等工作空檔的時候
發現一家有趣的二手古玩小店
我個人蠻偏好二手這事
或是我是穿越來著。







好吧。我又離題了


這家古玩店
裏面多數是60~70~80年的古玩





店家外形( gopro攝)


一進到店家
就看到這可愛巨大的大頭外星人!
當時蠻衝動想抱回家!
問老闆 老闆:這是貨才剛到!我們還沒訂價!不賣!




裏面也有很多舊時的時尚書籍





這電話用過的童鞋請舉手!
舉手的童鞋 
你已經出賣你年紀了!




但是這電話我小時候還真的有用
記得如果不小心忘記了自己播到幾號
必須重來刷過
換作現在年輕人
大概刷錯一次
就會摔電話了吧!




你看到lego麥叔叔了嗎???






裏面也藏許多的小玩具



這個我也太想搬回家了吧!!
蝙蝠俠的角子機 呀!
刷刷刷







任天堂時期!你幾歲??





《勇者鬥惡龍》 
我很會!





hey~文青女孩!你在幹嘛呀








攪冰機~~
說起來還挺想念小時候吃的冰
那種感覺已經不存在很久了






這。。。
(這表情對嗎)










龍珠閃卡?你以前也收集過嗎??













當時詢問店家
但是老闆應該不在
而且店家好像還蠻新的!
所以我知道的咨詢不是太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址查詢




Volume 1
 (Level G2, Artrow, Publi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