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15

差點被自己的臉 插死。 #botox

大吃大喝 臉看起來瘦了?想太多!















除非你一輩子逃避
然後想用這種下 三流 的招數
然後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萬字不斷 呵呵呵俄呵呵呵呵   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帶過逃避自己臉大這個事情!
這帖你就不適合繼續往下拉著看。



這事怎麼可能的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要放3千萬細胞 5千萬感情 7千萬感情來寫這篇
鐳射是我一生的愛人
那波它是我生命的泉源
小臉絕對是每個人的夢
“夢”?
以前聽說 小臉 必須經過大手術檯
進行5~8小時的人生搶求
才能擁有 範爺的臉蛋

現在 免!
要當小臉鬼
只需 30秒!



(如果有肉毒 誰還願意需要每日照相把臉縮成醬?)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跟波當朋友!
零死角 換你當
我就是要當范爺











進入正題 (正題很久才入戲)

這照體重一樣,我說真的 體重是一樣
但是臉就是看起來就是小了!
顯然不知人家會誤以為你患上了厭食還是什麼的
沒有 他們想太多 在那幾個禮拜 幾個月的過程當中
會被人贊說:你好像瘦了耶   (自己會爽歪歪的腰快要歪到斷掉)
又不好意思馬上打岔說 :哎喲喲 人家去做了肉毒啦 (逃~~)
然後 三萬字解釋肉毒的來龍去脈
這很累人
乾脆把資料完全集合
下次人家問起 直接把po文丟過去!如果有時間我想想錄一段語音版
集合成rap 開發給大家
(以上後兩段無需太認真)





botox 這事 已經默默伴隨我差不多快3年了
其實一直默默在進行
所以身體儘管在腫脹 懷胎
臉依然保持在 最 峰的階段

(我的做人原則 小臉就是可以橫著走就對啦









一張完全未施打任何肉毒的臉
當時這 想倩女幽魂一樣跌入大海浸泡10年的臉
當時臉大怎麼會那麼有自信就對了






這次被求帖好幾次
所以這些要好促膝長談下 botox這檔事。
怎麼知道自己肉毒後 臉小後的覆蓋範圍?






肉毒桿菌 就是 俗稱檔botox
主要的原理就是 我們臉上的咬合肌 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

使过度收缩的脸部肌肉得以放松,令你的脸部肌肤回复光滑,
而未受治疗的肌肉则仍可正常地收缩,
不会影响正常的面部表情。

親,別再問說 打肉毒 是不是臉不會動,上面已經回答你了







波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才不care鑽石!如果美江說會掉五顆

我寧願掉下來的是波
得到鑽石我一定拿去典當來換BOTOX!

阿門!




拿著這瓶小精靈們,我感受到科技的偉大,他雖然還不到上帝的腳色,但絕對也
有玉皇大帝的檔次。科技,我!愛!你!原廠新鮮未拆封的botox!好萊屋女明星當水
喝的botox,我也要來喝你了!!










在進行肉毒之前 護士會先幫病人 啊~不是 是客人清洗

臉上的髒東西
確保清切 進行~


(淨敷麻藥 15分鐘 通常這一刻我都會想  出去門後3個星期 我就是大馬范冰冰了*豪邁狂嘯。。)




這就是為何帥哥美女會很受歡迎的原因!上帝幫我們設定的遊戲規則,要怪去怪他。








(這施針的畫面太美 我不敢想)




肉毒進行過程非常快速簡短
一邊只要五秒!就一秒主要五秒








Botox瘦脸针的效果因人而异,

一般可维持3至6个月或更长。
需每年定期治疗大约23次,
维持理想的治疗效果,
也可随意增加注射部位,
发挥更好的疗效。
根据临床研究证明,治疗效果的持续回随着治疗次数而增长,
因此,
重复注射的次数亦可相继减少













這是剛打完的樣子,就是,完全沒變,
因為肉毒精靈要一個月後才能看出效果。
接下來就是每天撕月曆,等著

我的情郎肉毒來拜訪我。如果你要打肉毒,

請拿出耐性,絕對是值得的
















3~4週後

肉毒精靈~的功效在一個月當中是很細微的
過程變化 當不做作  但是拿起來手機高角度的手勢會少就對了!
一公克都沒變瘦,但我的臉就是V歪! 
我要姓V,現在請叫我   vivian (要v就對了)




1週 
100%正臉照
以為自己瘦了8kg




2週
你知道 v 怎麼寫嘛?





3週後
不能彎腰撿東西呀
會被自己插死





(不敢鏡頭拿太高的原因 就是擔心臉太小!!哎呀呀丫丫丫 要壓抑這點也困擾呀)*逃









這張是時隔 肉毒9個月未施打臉復原還 未曾驚覺

(被發現是肉毒默默隱退江湖後 
隔夜就手刀到醫院 叫乾爹醫生補打像火箭筒的肉毒趕緊復原)








話說要去哪裏找醫生呢》?
來看看這裡!





















好康看這邊

肉毒的價格?
rm2200 (包打到范爺)

秀給店員看我的部落克
有10%打折!

xoxo!

最後

衣服包包鞋子

少買一點,先把臉弄好才是真理。臉喔歪人就是喔歪。



阿門










注意⚠

諾打過量 可能真的會隨時喪命







2 comments:

  1. 及时会被自己插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隨時我都可能會因此喪命 你要多看我幾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