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me -co2 鐳射磨皮 分享。 #更新1.5- 2015



如果你有痘痘好友來相聚,雷射絕對是你party time is over的好朋友,他是你看皮膚科之外的輔助治療品。

如果你已經沒有痘痘,那雷射,他還是你的好朋友,如果你只靠保養品升等,那只是客運,加上了雷射,
那就是高鐵了。
解釋一下,我真正在這家雷射的史末是




我擁有一種,非常鳥的體質,就是只要長了一顆小痘,
他都會很無情的要在我身上留下一種暗沉
的小疤痕,
彷彿在說:hi~~我是痘痘仙子,雖然我走了但我到此一遊喔~~~(哈哈哈醜死你醜死你~)
痘疤是可以靠擦藥來淡化,但請神容易送神難,要擦好久才能送走,
所以我追求快速的雷射!~~我無法等!~~~~~~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偏執,我就是無法容忍臉上有痘疤,
我!不!許!!!!不許不許!(言情小說這句話很好用吧)
















進行鐳射 會先進行基本的清洗步驟
之後在上30分鐘的麻藥靜敷


等麻藥效開始後,準備要打雷射囉!!


这张很明显!痘疤还有痘痘都集中火力的长在脸颊边!!



医生都不马虎的在每个小细节上做痘疤的处理!!



aaaa~我在进行中的时候 凱迪妹子 还在准备脸部麻醉中!!




在手术过程中 会一直闻到烧焦味 但是因为已经进行麻醉了
所以基本上是完全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
還能跟醫生進行聊天




手术时约大概 是20~25分钟左右!!



打完雷射後,美容師會先上一層保濕凝膠,

除了幫助鎮定皮膚,也可以導入養份吸收

但是那时候已经太冲忙了!来不及照相!


打完之後,依照皮膚的反應不同

臉部多處會有紅點出現

但是大概過個一小時就消的差不多了!!!

有些人的皮膚,雷射完後會紅個1-2天,
在雷射之後,會有輕微過敏的現象,也就是會有很
多淘氣的小紅粒,他不是痘痘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痘痘!
請不要以為你的臉爛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請不要擔心,不要芳張,冷靜。
只要乖乖擦修護仙丹,
外加瘋狂的保濕,他們約莫3-7天就
會全部走人。不准因為藥膏太油就亂停,你不是醫生
如果你沒有乖乖擦3-7天,那就等著變成大花姑娘~


喵~喵~小花貓。






當中修復期 






镭射 之后 保养步骤!!

STEP1.單純的保濕面膜

STEP2.化妝水 (不能含酒精! 不能擦拭)

STEP3.修護藥膏

STEP4..出門防曬(沒防曬就等著當爛臉大娘)

(p/s) 步骤竟然越简单越好!!







雷射後的保养品!!化妆品
精品 1

这款我首推 因为是芦荟的关系!
具有镇定肌肤的效果 如果可以冰在冰箱里 效果更佳!
只是在敷上去那一刻可能会 抖一下~因为太冷了=3=





精品 2

防晒粉饼! 不过这是介绍给有化妆的人用
因为这款具有很好的防晒能力 含 保养成份



精品 3

这款是我首推的防晒!
有SPF50+
很少防晒用起来那么不油的~
控油能力佳~







來看一下最明顯的,前後比對

除了痘痘慢慢代謝掉,色素也淡了好多

以前我最自卑就是我巴的痘痘跟痘疤,現在我敢抬起頭來用下巴挑望世界了!!! )) 拭淚 

價格:  900~1200 (因個人狀況而定)





以上是打了三次的效果就這麼明顯了,保守估计在做几次色素就可以全部消除囉 !!

最近真的好滿意自已沒顆粒感的臉

雖然不知道這種狀態可以撐多久,

但是醫美就是一條愛美的不歸路!!!!

往零死角之国度前进扒!!!! ( 小天使出现)





以下是医生的联络方式:
facepag: ME Aesthetic Clinic (https://www.facebook.com/meclinic?fref=ts )







2015年 3月11 日   更新 1.5



只從發了這貼之後
討論度一直提升 這也是我blog裏面最熱門的一個帖子

看來。。大家都很需要 美肌呀



更新最近皮膚的進度




不囉嗦 不解釋
有圖有真相。
這是第2次鐳射手術  右圖是第4次手術的對比照


真的。。。差很多




這篇更新是 想推薦大家
怎麼在鐳射手術過程當中
讓大家可以更快 或擦更好的保養品 再這七天 或後續的保養
讓皮膚可以達到更完善的修復!






1.cjello !口服膠原蛋白!
鐳射是破壞我們皮膚的原理
來讓皮膚重新生長
當然在這階段 需要更多的膠原蛋白來修護

可以遊覽以下帖子 獲知更多。
http://cole0725.blogspot.com/2015/02/cjello.html
























2.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SPF 50+/ PA+++




在上的帖子有說過
防曬是鐳射過程當中 佔據最重要的角色!
因為皮膚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在沒有防曬保護的情況下

容易出現 黑斑!的 問題
這賠了夫人又折堯呀!
這款2014年剛上市 我在台灣購買的 (馬來西亞應該很快就有了吧)

這款極水感的 防曬

觸感 非常輕薄
化粧水般清爽舒適的防曬品為目標
水感質地將 SPF50+ 最高防禦的防曬成分包覆其中,
塗抹在肌膚上時轉化成透明,如同為全身肌膚打造的化粧水般,
被肌膚瞬間吸收的水潤觸感,是一擦就會愛上的輕肌感防曬。
而且這款是 可以不需要卸妝的哦!










3.鎖水修護精華 Barrier Repair




這款 超神奇!怎麼超神奇? 我也好難形容
這款是一位朋友送的 據說就即將快要引進來馬來西亞了



磷脂質Ceramide,是最天然,最貼近肌膚脂質層的份子能修補皮膚脂膜及阻止環境的刺激, 並避免皮膚水分過度流失。充足的Ceramide 能抓住角質層中的水分,讓肌膚隨時充滿水分,讓肌膚水嫩潤滑。己基癸醇和角鯊烯使皮膚保持柔軟舒爽。

我沒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但這款我特別愛 弄在臉上的觸感 有種難以形容的妙感覺好像有水瞬間在臉上消失的fu會瞬間看到皮膚很保濕 細紋會變得不明顯 超神奇的!

這款有興趣可以 email 洽詢通路 :cole0725@gmail.com


香港官網 介紹
http://www.olecule.com.hk/hk/product/18/13









最後。
變美沒有捷徑。
這不是整形!!!不是耶穌降臨!!!拿出你的耐性來走療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