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近距離觸碰-韋禮安!


就那麼近⋯就真的那麼近
噢⋯我天
一直那麼喜歡的歌手就那麼的靠近
仿佛覺得再跟他空氣咀嚼者(鹹濕)
前一晚才剛看完他的迷你演唱會
才心想有機會跟他合作
回去在Fb 「流言」
今天就可以那麼的靠近他
明明中就是有這個 「注定」
感謝 spotlite雜誌看中
給 機會 讓我和男神 韋禮安 做造型


(這套在香港二手店鋪買的,沒想到派上用場)


在曼谷買的 挺適合他新專輯「狼」


韋禮安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在你身邊)

沒有人知道 誰比誰重要 浪費一分一秒 解一個問號

(生存之道)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幕後花絮照 認真男人真的很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