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15

我應該以身相許嗎?泰國

真的非常幸運!!
泰國人有愛❤️
在我準備上計程車去機場的時候
莫名接到一通泰國電話
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
電話裏的泰國人
用了一貫怪裡怪氣的風格英文
說 bagbagbag foodfoodfood
溝通了幾分鐘
才意外發現我遺漏了一包包!
在foodcenter的桌位上!!

最後以手刀的速度
沖回百貨
幸運他們交去了管理處
真的很幸運我辦的泰國手機號碼的
卡號有印在包裝紙上!
他們翻了我包包
才能聯絡到我




包包完整無缺的還在!
最後在領包包的時候他們還需要
我跟包包合了一張照
(最後還來一張全體大合照
這是怎麼回事!!??)

(當時是喘著 流滿身汗水 的傻笑拍照
所以泰國管理處 會保存一張我的白痴臉照)

最後

沙外卡卡卡咖喀
(莫名感動到亂講一堆泰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