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15

2015年 1月推薦好物




1.kate 零毛孔定妝蜜粉餅





這是屈臣氏 活動 拿到的小禮物
非常 高雅簡約 沒有太花俏的設計*kate形象好像從未走太花俏

顏色分為 亮色 還有 自然膚色
他主要效果是 控油 還有覆蓋毛孔
通常我都會在上好底妝
最後再補上這個  *值得一提 裏面的粉撲 會使妝更服帖
試用了 1個星期  效果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 設計非常輕巧
帶出去不會帶太大的位子
所以從來不喜歡帶粉餅補妝的我
因為這個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現在都會帶著他!














air aqua uv 肌呼吸 美白隔離

祗從做了鐳射 co2之後 對防曬 就非常講究(以前年輕真的不care到某種囂張的程度)
但是開始 出現一些有的沒的 斑斑點點 之後 不待不敗!(泣)

這款防曬 是被 ”air空氣”這個字被吸引!
用過幾款防曬的質地!
不是太黏膩 就是會出現死白的 呈現
但是這款!
這款!
真的!
沒再跟你騙!

主打 空氣 真的不是蓋的
擦上去 
完全
而且還很保濕
質地非常清爽

這款 防曬 回購率很高









給我范冰冰~錐子臉~
mac的新改款 礦物炫光修容粉

這款是我必敗 的彩妝品之一
修容是我人生第二生命
因為本人膚色屬於一個尷尬色
所謂尷尬色
就是 臉比脖子還黑
粉底永遠卡在 一個 不上不下的顏色

就算擦到剛剛好粉底色系的顏色
都會比脖子看起來黑很多!(啊~~是想怎樣?)
現在我都不怕擦太白的粉底
因為可以直接買深色的修容 來混
所以修容不儘可以改善修飾小臉!
還可以讓粉底顏色跟融合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