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14

《會撒嬌女人最好命》贊 點贊 再點贊

昨晚感謝spotlite 電影包場
去看了《會撒嬌女人最好命》 電影首映

我最喜愛的大陸女演員 周迅打著的頭號 去看的(周迅是一個票房保證)
打從根基我抱著 這是一部大爛片
主要是因為 演員有黃曉明故 佔據60% 電影名稱 佔據80% *(埃 這破錶的統計那來的呀)
(黃曉明也算是個票房毒藥呀)


電影打著 純文藝戀愛劇情片的頭號
裏面的角色分配的非常好
電影裏面一定要有 丑角
丑角在一部劇情片是非常關鍵的人物
會打破 無聊的傳統雙人愛情戲
這次找hold住姐
裏面扮演一個愛情神婆
角色非常適合他


還有台灣的隋唐 演技也是大突破
不經在電影中非常火辣
看的男人都會憋不住






我個人非常喜歡周迅在電影裏面的扮相
清新俏麗的短髮 表現電影能幹的態度





電影觀後


這部電影給我很大的驚喜
讓我再度對大陸電影改觀

這是部 輕鬆 無壓力
電影表現十分完整
而且很多經典對白




10分 (滿分為1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